基金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北京分公司办公地址及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2016年05月03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分公司 办公地址及负责人变更的公告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办公地址及负责人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负责人:张振翼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 12 号双子座大厦西塔 25 层 2503 室 邮编:100022 分公司总机:010-58260666 分公司传真:010-65661507 上述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本公司客服电话 400-700-5588(免 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官方网站 www.fsfund.com 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3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