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实至名归!恒天财富第五次获评“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
来源:和讯    2019年12月04日

  11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9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以“新时代 可持续创未来”为主题。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年度卓越金融企业颁奖典礼也在当天举办。

  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财富”)凭借卓越的财富管理综合实力与在行业内优异表现,连续五年跻身卓越金融机构榜单,再度获评“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

实至名归!恒天财富第五次获评“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

  与此同时,恒天财富旗下恒天中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投资”)凭借其专业的投资能力和突出的成就与贡献,荣获"年度卓越资产管理团队"奖。

实至名归!恒天财富第五次获评“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

  2019卓越金融企业盛典,旨在通过专业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机构的评审及调研,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控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作为评判标准,为中国金融行业挖掘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具有潜力的金融机构,所颁发的卓越金融企业系列奖项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

  2019年,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经济领域迎来投资机遇。与此同时,随着监管趋严,金融市场回归本源,进入规范发展的黄金时代。在此重要的时间节点,本次峰会旨在找到并总结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道路,集合多方智慧,把握经济脉搏,为各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考与借鉴。

  此次峰会邀请了来自全球金融领域的顶级智库、专家学者及企业嘉宾,是集合了国内外近百余家涵盖银行、保险、市场化母基金的LP机构以及国内一线GP的顶级嘉宾阵容。恒天中岩投资证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杨园东受邀出席峰会,并在圆桌论坛上发表重要演讲。

实至名归!恒天财富第五次获评“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机构”

  中岩投资证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杨园东先生(右二)参与圆桌论坛

  中岩投资证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杨园东先生认为,近两年,外资加码国内资本市场,几乎成为A股最为稳定的资金流入方。外资偏好国内的细分领域龙头,未来随着对外开放的深入,外资对这类个股的定价作用还会加强。同时,外资的进入也带来了风格的深刻变化,带来了很多交易性的机会,预计2020年外资的流入趋势还将继续。

  2019年是恒天财富的创业十一周年,经历十一年的蝶变,恒天财富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保险经纪三大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全方位展现了财富管理综合实力。10000多亿管理资产规模,9000余支金融产品,10多万位投资者和5400多位员工,这是恒天财富创立十一年的“成绩单”。

  一直以来,恒天财富始终坚守责任,落实多项监管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牢筑风控防线,坚守合规底线”的理念;立足于全资产配置时代的“管理人四层筛选+立体式风控”,从合作机构的准入到产品上架及存续的全面管理,将尽职调查的工作渗入到产品投前、投中及投后的各个环节,使得产品风险得到专业控制,只有经过了产品初审、总部风控审核及投资决策与产品评审委员会终审等多层风险把控后,恒天财富才会把优质投资产品分享给适合的投资人。

  展望2020年,恒天财富将继续顺应时代发展浪潮,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持续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高端财富管理综合服务,带领中国高净值人士把握投资机会,拥抱黄金时代。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