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山西证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18年03月17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8-01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 司”)于 2018 年 3 月 9 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发出了召开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18 年 3 月 16 日,本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三十层以现场结 合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侯巍董事长主持,9 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侯巍董事长、 杨增军董事、王怡里职工董事现场参会,周宜洲董事、傅志明董事、 朱海武独立董事、容和平独立董事、王卫国独立董事、蒋岳祥独立董 事电话参会),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召 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 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 员的议案》 选举杨增军董事、王怡里职工董事担任第三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 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委员与主任委员周宜洲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风 险管理委员会。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3 月 17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