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山西证券:关于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2016年10月22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6-068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 2016 年 10 月 21 日披露了《公司 2016 年第三季度报告》,现将报告期末 (2016 年 9 月 30 日)公司普通股股东及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 量补充披露如下: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 报告期末表决权恢复的 163,146 0 总数(户) 优先股股东总数(户) 《公司 2016 年三季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修订后的《公司 2016 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0 月 22 日 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