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安信消费医药: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2016年03月16日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 年 3 月 16 日 第 1 页 共3 页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安信消费医药股票 基金主代码 000974 基金管理人名称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陈一峰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姜诚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陈一峰 任职日期 2016-03-14 证券从业年限 8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8 过往从业经历 历任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助理研究员,安信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研究员、特定资产管理部投资 经理。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投资部基金 经理。 基金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安信价值精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 000577 选股票型证 2014-04-21 - 券投资基金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 否 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研究生、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 是 登记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圳证券监管局备案。 第 2 页 共3 页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 年 3 月 16 日 第 3 页 共3 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