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安心快线·时时付
2019年04月11日

  品牌介绍

  “安心快线·时时付”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是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支持7*24小时实时赎回到账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产品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赎回,不仅具备投资理财的功能,还可直接用于信用卡还款等支付功能。产品为低风险等级。

  产品特点

  随时申购:7*24小时随时申购,首次购买1万元起,1元起追加;

  实时赎回:7*24小时实时到账(实时赎回限额内);

  收益利滚利:运作收益每日分配并结转成份额,天天利滚利;

  风险较低:低风险等级,主要投资于存款、债券等高流动性较低风险资产;

  还款方便:支持一键直接偿还信用卡。

  适用投资者:

  适合包括保守型、谨慎型、稳健性、进取型和激进型在内的5种类型的个人投资者。

  产品申购规则

  申购时间

  份额确认时间

  首次收益发放时间

  周一15:00-周二15:00

  周三

  周四

  周二15:00-周三15:00

  周四

  周五

  周三15:00-周四15:00

  周五

  下周一(周六开始计算收益,周发放)

  周四15:00-周五15:00

  下周一

  下周二

  周五15:00-下周一15:00

  下周二

  下周三

  

  客户类型

  申购起点金额

  申购递增金额

  最低持有份额

  追加申购起点金额

  追加申购递增金额

  个人客户

  1万

  1

  1份

  1

  1

  备注:客户在确保最低持有份额的前提下,可进行追加申购。

  产品赎回规则

  赎回金额=赎回份额*1(产品净值每日为1)

  实时赎回:工作日15:00前支持实时赎回到账(实时赎回设置一定限额,具体实时赎回限额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预约赎回:超出实时赎回限额可以预约赎回,资金于下一个工作日凌晨到账。

时间 

功能 

到账时间 

工作日00:00-15:00 

实时赎回 

(实时赎回限额范围内) 

实时到账 

预约赎回 

(超出实时赎回限额) 

下一个工作日凌晨 

工作日15:00-24:00 

非工作日全天 

预约赎回 

下一个工作日凌晨 

  预约赎回资金到账时间:

 

  预约赎回时间

  到账时间

  周一0:00-24:00

  周二凌晨

  周二0:00-24:00

  周三凌晨

  周三0:00-24:00

  周四凌晨

  周四0:00-24:00

  周五凌晨

  周五0:00-周日24:00

  下周一凌晨

  产品收益公布和分配:

  收益公布:每个工作日13:00前在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和掌上银行公布上一日产品万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

  1、万份收益:中国农业银行每个工作日中午13点前公布上一日产品每万份份额实现的收益金额,也就是万份收益,万份收益保留小数点后4位。客户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收益=已确认份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假如投资者持有10万元已确认份额,当日产品万份收益是0.7000,那么投资者的当日收益就是100000/10000*0.7000=7.00元。

  2、七日年化收益率: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产品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是对产品过去7天盈利水平的反映,仅供参考使用。

  收益分配:每个工作日13:00前以前一日已确认份额为基准分配前一日的收益,收益结转成份额增加,产品净值始终为1。

  购买须知:

  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网点柜面、自助终端、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渠道购买。首次购买理财产品,需赴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并签署理财协议。已在柜面渠道完成风险评估的个人投资者,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渠道签订协议并购买。

  个人投资者购买理财产品,需要填写《个人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评估问卷》,并根据评估结果购买风险匹配的理财产品。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测评问卷有效期一年,有效期内如发生可能影响投资者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事件,投资者可在营业网点柜台或电子银行渠道重新测评。风险评估超过有效期后,须重新测评才能购买理财产品。

  投资示例:

  1、产品收益分配示例

  投资者7月5日持有已确认产品份额100000份,7月5日在理财产品支付完相关费用后每万份收益为1.0011,则

  7月6日中午以份额方式向投资者分配收益=100000÷10000×1.0011=10.01份

  2、7日年化收益率示例

  若产品连续7天万份收益为1.0011、1.0012、1.0008、1.0102、1.0054、1.0033、1.0028

  则第7天的7日年化收益率

  =[(1+1.0011/10000)*(1+1.0012/10000)*(1+1.0008/10000)*(1+1.0102/10000)*(1+1.0054/10000)*(1+1.0033/10000)*(1+1.0028/10000)]365/7-1=3.7307%

  3、在最不利的投资情况下,每万份收益可能低于0。

  (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

  产品所获荣誉:

  2018年《投资时报》“金禧奖”评选中,荣获“2018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奖”。

  2018年《21世纪经济报道》第十一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中,荣获“2018最佳资产管理银行”奖项。

  2018年《中国证券报》第六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金牛理财产品”评选中,荣获“2017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

  2018《证券时报》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中,荣获“中国优秀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

  2017年《上海证券报》第八届金理财评选中,荣获“年度资产管理卓越奖”以及“年度创新理财产品卓越奖”

  2017年《证券时报》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中,安心快线理财产品荣获“2017中国银行理财品牌君鼎奖”

  2017年《财经网》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品牌票选中,荣获“年度最佳资产管理银行”

  2016年《投资者报》值得信任银行评选中,荣获“值得信任理财银行”

  2016年《每日经济新闻》第七届金鼎奖中,荣获“银行理财产品创新奖”

  2016年《21世纪经济报道》第九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中,荣获“2016最具竞争力资产管理银行”、“2016最佳服务创新银行”

  风险提示: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理财产品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不等于理财产品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理财产品可能遇到包括认购、政策、市场、流动性、不可抗力等各种风险。具体可参见说明书,咨询农业银行授权网点,访问中国农业银行网站(www.abchina.com)或致电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99。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