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更名挂牌被评为“2013年中国保险业十大公司新闻”
来源:农银人寿    2014年01月07日

  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中国保险学会共同组织评选的“2013年中国保险业十大行业新闻和十大公司新闻”于日前揭晓。作为我国银行系险企的领军者,农银人寿挂牌更名的新闻报道被评为“2013年中国保险业十大公司新闻”。

  2013年1月18日,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与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共同为农银人寿揭牌,农银人寿站在历史新起点,改革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依托农业银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经营网络和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农银人寿的挂牌营业引起社会和行业高度关注。

  本次评选引入了众多专家学者参与投票,根据新闻的重要性、代表性和社会影响程度综合评判,在保险行业具有较高权威性。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