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午后名博看市:上午有个好现象也有个坏现象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维持横盘震荡,创业板指表现强势一度涨超2%。板块方面,半导体芯片股强势拉升,煤炭、数字货币板块走强,盐湖提锂、军工等板块活跃;医疗、医美板块再度下挫,教育、工业母机板块回调,食品加工、电力股表现低迷。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上午半天两市成交达6300亿元。

郭一鸣:轮动之下三季报成为当下最焦点

总体性也不用过于悲观,毕竟目前没有实质性的利空因素。再说,市场成交的萎缩,主要还是情绪因素的主导。只要预期稍有改变,市场就会重燃战火。比如三季报行情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政策方面也有松动协调的迹象,高位股一旦整体调整以及价值白马股一旦启动,市场万亿成交还会收复,向好趋势的基础依旧存在。

趋势巡航:上午有个好现象也有个坏现象

好现象是上午大盘量能出现明显放大,仅沪市量能上午就比昨天放量了超过400亿元,这部分量能一是北向资金今天恢复交易,引发的放量;另外一部分应该是今天早盘大盘低开,场外资金有部分入场抄底,毕竟今天外围股市都是上涨的,有刺激大家做多的预期,早盘大盘低开应该是大家抄底的时机。

股海灯塔:指数无大碍 个股有风险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73点和3586点,压力是359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58和3550点,强支撑位3543点。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