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荣膺2021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来源:    2021年10月28日

  10月22日,2021年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21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农银人寿凭借稳健的发展理念、突出的发展业绩、优秀的服务品质等方面的表现,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近年来,农银人寿坚持稳健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在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践行社会责任以及实现自身全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坚定笃行,培育了应对复杂市场环境的韧性与活力,使得在各种复杂环境中依然目标坚定,实现连续七年盈利,顺利迈进中型寿险公司行列。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保险公司,农银人寿立足自身,服务社会,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在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推进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贡献农银力量。2021年上半年,农银人寿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92.94%,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50.47%,公司总资产超过1200亿元,在行业保费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公司实现了规模总量与业务结构、当期盈利与长期价值的同步稳定发展,公司总体实力和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在新冠疫情、洪涝灾害等突发性事件中,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坚定发挥保险企业特长与担当,累计疫情赠险赔付近3000万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始终如一,力争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中国金鼎奖”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从财富管理角度对我国金融行业最新发展趋势高度关注,广受业内金融机构认可。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