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2021年08月04日

  近日,农银人寿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农银人寿积极响应中保协号召,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加强与消费者沟通交流,加深公众对保险的认识,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关注特殊群体 服务不失温度

  农银人寿积极推进柜面营业网点服务大厅,持续完善老年人服务设施的配置,如老花镜、放大镜、手机充电装置、洗手消毒剂等便民设施摆放在大厅显眼位置;“爱心专座”、“爱心专区”摆放着符合群体特点的教育宣传读物。截至7月8日,农银人寿各机构建设利民便民营业网点244个,紧贴老弱客户等特殊群体需求特点,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设置专门引导人员,对临柜的老年客户主动提供“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热水”。与此同时,各分公司妙招频出,如安徽分公司安排专人提供方言讲解服务,让服务不失温度。

  

  

  服务多管齐下 聚焦客户需求

  为增强用户黏性,加大品牌认知,农银人寿各分支机构将“五进入”与客户服务、合规宣传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企业开放日、总经理接待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等不同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和咨询的客户进行保险宣传教育,树立农银人寿良好的品牌形象,让保险保障观念深入人心。仅活动当天,农银人寿各分支机构的“保险五进入”活动共接待公众咨询超100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折页、礼品超2000余份。

  

  此同时,为更精准聚焦客户痛点,农银人寿各分公司还组织开展一系列“7·8服务升温”工作,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近400家分支机构积极响活动号召,因地制宜,深入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系列活动,你呼我应形成服务合力。

  创新活动形式 精神融入血脉

  今年适逢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时,唯有从红色血脉中汲取营养才能更好的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农银人寿将“运动健身+党史学习教育+助老保险”有机结合,组织开展了“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和“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活动,将运动健身和休闲娱乐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农银人寿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录制,通过嘹亮的歌声和红色足迹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据悉,农银人寿参与“7.8云长征”活动总人数6597人,各机构在社交网络平台发布短视频作品共计169件,获赞总数超过13500人次。

  

  下一阶段,农银人寿将继续把保险宣传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保险专业知识宣传,从保险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提高保险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入手,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