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2020年10月26日

  近日,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系列宣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期间,总分公司围绕主题紧密联动,通过多种宣传载体扩大宣传范围,全方位、立体化的向不同人群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公司通过官微推送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月微刊》共计13篇,阅读量超3.7万人次,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相关知识、保险消费投诉的渠道以及如何防范保险消费误导等内容,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保险的作用与意义,增进消费者对于保险知识理念和基础金融知识的了解。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在官微平台推出微直播和观点大PK活动,邀请知名律师讲授财富传承知识,增强客户理性投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激发了广大客户参与的热情。同时,在官网及官微同步推送《以案说险》专题,通过对实际案例进行解析的方式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此外,公司通过短信平台向客户及代理人发送短信3.6万余条,提示客户正确使用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提醒业务人员合规展业,杜绝销售误导行为。

  活动期内,全系统共组织宣教活动达6百余次,触及消费者21.9万余人次,媒体报道宣传量553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升了公众及员工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共同营造清朗的金融网络环境。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