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
来源:    2020年10月22日

  农银人寿微文化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农银人寿于9月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倡导诚信保险理念。面向保险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帮助保险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已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同时,农银人寿还将以各机构为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弘扬保险正能量。

  

  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