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资讯
中国农业银行关于调整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的公告
2020年08月21日

尊敬的客户:

  为顺应市场和业务发展需要,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我行对《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协议》进行修订并更新交易规则,主要调整内容如下:

  一、原《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协议》(ABC(2019)7045-1)修订更新为《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协议》(ABC(2020)7045-1)(以下简称“新版业务协议”,详见附件1),及《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规则》(以下简称“交易规则”,详见附件2)。新版业务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权利义务,完善了限制交易、协议终止等条款,交易规则修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提高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等级要求、新增产品适合度评估、调高各品种单笔最小交易份额等事项。《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业务风险揭示书》(详见附件3)对应调整。敬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上述文本。

  二、新版业务协议及交易规则将于2020年10月18日正式生效,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7日为公告期。公告期满,若您未通过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产品适合度评估并确认新版业务协议及交易规则,您的交易开仓功能将于2020年10月19日起受到限制,但您的平仓交易不受影响。为了保证您正常交易,您可于8月23日起登录我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账户贵金属界面,根据界面提示进行必要的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产品适合度评估并确认新版业务协议及交易规则。如您对我行更新内容及评估确认流程有疑问或异议,可通过我行营业网点或95599客服电话咨询。请您对此予以重点关注。

  请您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

  附件:

  1.《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协议》(ABC(2020)7045-1)

  2.《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规则》

  3.《中国农业银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风险揭示书》

  中国农业银行

  2020年08月21日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