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系列
西联汇款
2009年09月21日

  产品介绍

  西联汇款是中国农业银行与美国西联公司(WESTERN UNION)利用西联汇款业务系统合作开展的个人外汇实时汇兑业务,包括西联汇款发汇和西联汇款收汇。

  特色优势

  1. 快捷。西联汇款利用全球先进的电子金融网络,瞬间及时处理每笔汇款。无论客户需要将汇款送及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将在短短几分钟内安全到达。

  2. 方便。西联汇款手续简单,无指定汇入行,收款人不需要事先开立银行账户,只要发汇人将西联汇款金额、监控号及提问密码(如有)告知收款人,收款人就可以到汇入国任一西联公司代理网点取款。

  3. 可靠。西联公司创造了150多年业务安全记录的业界奇迹,不仅拥有全球最安全的电子系统,更有操作人员严格审核发汇和收汇的每个细节,确保客户的每笔汇款万无一失。

  温馨提示

  1. 需符合我国个人外汇管理政策的相关要求,并进行国际收支申报。

  2. 西联汇款境内单笔收发汇金额不能超过西联公司和农业银行规定的限额。

热销产品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