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本轮调整六大本质及风险与机遇
来源:新浪财经    2022年01月19日

1月19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早间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持续走弱。板块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游戏板块大幅拉升,大基建板块持续活跃,新冠特效药概念股回暖;锂电股、CRO概念、白酒板块下挫,军工、半导体芯片股走弱。午后指数震荡走低,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近3%,临近尾盘前指数有所回升。云计算、大数据概念再度活跃,景点及旅游、传媒、建材、钢铁等板块走强;储能、稀土、中药等板块低迷。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趋冷,个股涨跌参半,成交连续第14个交易日破万亿。

天檀:央行罕见大放水 股市怎么走?

央行积极放水的表态对中国经济绝对是重磅利好,但对股市需要仍然理性,暴涨的概率不高,未来延续之前结构性行情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还是需要多打磨自己的策略,否则放再大的水跟你也没关系。

彬哥看盘:创指还有新低可能

目前距离再创新低更是一步之遥,分时图显示市场走势较弱,趋势上看,这根大阴线的调整,对市场的影响颇大,不排除短期创业板出现创新低的走势。

郭一鸣:长春高新闪崩创业板重挫调整仍可潜伏春季行情

建议继续围绕低估值蓝筹股进行配置,同时,在景气度向好之下,对于整理的新能源以及半导体等品种,也可考虑逢低适当关注。

荷叶:大盘本轮调整六大本质及风险与机遇

市场在担忧美股或将面临大调整。普通投资人不会想这个问题,但对于主导市场的大资金经理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得不重视的大基本面问题。而大资金决定着整个大市的一举一动。

王宝青:热点在各个板块旅游不远行

预计上证1月20日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579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97点一线,震荡支撑3541点,较强支撑3521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进一步转强

总体来看,市场仍然延续本博一直强调的“新成长+新奇消费”主线强者恒强没变。疫苗不能防新变异病毒,这给新冠药带来中长期实质走强逻辑,未来表现不可想象。

淘气天尊:抗得住外围大跌 就是A股大涨前兆

今天市场早盘多次冲击未果后回落,属于正常的遇阻消化,盘中借着美股和日股大跌打压指数,逼出散户恐慌盘,也变得顺理成章了。

浩瀚:周四短线震荡下行

目前尚有工具箱力度会加大的利好预期,短期跌幅不会太大,基本上向抵抗型下跌的下降楔形形态演变,下周基本完成主跌段。

老股民大张:十字线后注意短线变盘的方向

大盘这里进入长分时反弹后,离日线反弹还有一定的距离,后市不排除还有小五浪的杀跌,所以大盘在再次收复年线后,如果不能出现空间突破的话,这里还有继续构建底部形态的要求。

北京股商:再次跌破颈线切勿在明朗前接飞刀

要服从半年多走出的大双顶形态,目前创指还在颈线下方,换句话说,小结构破位,大形态也破位,这怎么也不应该产生乐观情绪。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