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午后名博看市:春节之前急跌是进场的机会
来源:新浪财经    2022年01月19日

1月19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一度跌超2%。板块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游戏板块大幅拉升,大基建板块持续活跃,新冠特效药概念股回暖,景点及旅游、建材、传媒、水泥、钢铁等板块走强;盐湖提锂、CRO概念、白酒板块下挫,养殖业、军工、半导体芯片股走弱。总体而言,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弱,上午半天成交达6800亿元。

股海灯塔:下午大盘跳水以后小幅拉起、春节之前急跌是进场的机会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568和3581点,重压力是359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50和3541点,强支撑位3518点。

冯矿伟:反抽趋势力度弱

目前上证指数在趋势下,已经满足第一个特征,前几天笑脸止跌反弹,视为左侧低点,这个低点现在还没有失败,如果下跌会考验;目前正在反抽趋势,并且力度偏弱,反抽趋势不过就容易再下,因为跌势反抽容易遇阻。

郭一鸣:多重方撑下权重轮动A股当前仍是配置好时机

在这段时间内,节奏性把握不好的,可能会比较煎熬。而蓝筹股的整体的稳定和向好,一方面来源于稳增长政策的托底,另一方面也来源于货币宽松的不断增强。所以在当前,我们还是应该留意一下阶段性的风格转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