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十大博客看后市:反弹力量衰减 谨防指数二次探底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8月05日

8月5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盘中指数震荡盘整,创指一度跌逾1%,卫星、飞机、船舶等大军工板块全线爆发,地产、消费电子、CRO、中药板块活跃;磷化工、有机硅、可降解塑料等化工股遭重挫,云游戏、鸿蒙概念、国产软件表现低迷。午后指数再度下行,抗疫概念股大幅走弱,白酒、医美等消费板块回调;农业、汽车、钢铁板块先后拉升。总体来看,大盘仍处于震荡修复阶段,市场情绪较为低迷,两市逾3000个股下跌。

股市风云:静待短线方向进一步明确

从中长线角度来看,大趋势明确不变,短线向下空间又很有限,因此,侧重大趋势持股待涨新成长仍是不前有效策略。关注下风向标中国平安动向,此股近期走势对指数直接。

郭一鸣:反弹力量衰减 谨防指数二次探底

在当前阶段,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成长类品种的博弈机会,谨慎对待连续超跌反弹的大金融以及大消费等。进入8月份,市场仍有反复,不排除还有剧震,建议保持观望同时耐心等待调整结束。

趋势巡航:两个赛道两条腿走路

今天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主要是大盘上攻量能不够,这种量能,想大盘站上60日线的概率不大,所以,目前主要走势就是主力资金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反复盘整,盘整的低点看3400点附近,高点看前面平台3500点附近。

隐者:大盘边拉边震荡

下午再创短期新高后展开调整,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中证500早盘也是低开后震荡拉升,下午展开调整。总的来看各指数今天有个冲高回落走势,继续小幅震荡,白线比黄线强,中小盘股跌幅要大一些。

老股民大张:攻击无果后调整压力在加大

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这里的热点没有延续性,超跌个股的大面积反弹也明显退潮,可注意明天是否有攻击性的热点出现,而短线在高抛超跌个股后观望,以观察热点的演变为主。

浩瀚:周五短线冲高回落

明天大盘还有些上升动力,但是空间有限,触及3480附近还会震荡滑落。短期指数上升空间不大了,基本处于横盘阴跌阶段,暂时还谈不上二次探底那么严重,短线空间支撑3420附近。

彬哥看盘:轮换是必然的

沪指再度强于创业板,但是做多的动能则是明显不足,尤其是创业板的这种忽上忽下的行情,更是让投资者心中充满担忧,趋势上沪指的形态逐渐趋于多头,创业板则有再度做头的迹象。

王宝青:调整到位的银行股要伺机回升

预计8月6日上证不破5日均线3450.6点则继续震荡整理,破则在20日均线下方做复杂时间偏长的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486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05点下方。

薛利峰:创指周五能否出现中阳值得期待

从周期看,粮价景气上行,种业作为后周期,未来2年都处于业绩的释放通道中。此外,生物育种的加速将给行业带来一场彻底的品种换代,龙头企业或迎高速成长阶段。

天天涨停:沪指上攻3500点遇阻 控制仓位是关键

当下建议投资者控制总体仓位,前期涨幅偏大的科技股可以落袋为安,即使不全出也可以先出一部分,短期多看少动,等待指数回调之后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