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午后名博看市:谨防8月以来的超跌反弹提前结束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8月05日

8月5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指数持续下挫,创指一度跌逾1%,锂电池概念股大幅回调,磷化工、有机硅、可降解塑料等化工股遭遇重挫;券商、中药、钛白粉板块表现活跃。盘中指数弱势震荡,卫星导航、船舶装备等大军工板块集体爆发,地产、消费电子、CRO概念先后拉升走高;新冠检测、云游戏、国产软件走弱。总体来看,市场尚缺乏持续上攻的支撑,资金避险情绪较为明显,两市逾2800个股下跌。

冯矿伟:反抽3485点遇阻

今天上午最高点3486点,同时最高点又刚好触发盘口大级别背离高点,而后走弱,虽然收盘前有所修复,但是整体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还是要谨慎,动能背离向下意味着题材走弱,而近期其实最大的风险就是原强势题材的补跌。下午还是要注意区间3485点-3496点的压力。

股海灯塔:下午缩量的话就要警惕了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489点和3497点,强压力是350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67点和3453点,强支撑位3445点。

张春林:市场会不会急刹车?

目前来看,市场主风口还是在新能源和科技股上,但最近超跌的传统蓝筹股,初步出现止跌信号,注意未来切换的时间节点。

昨天新能源板块和科技股迎来了高潮,一般短期逼空式上涨之后,往往会迎来一次相对较明显的震荡,所以短期累计涨幅过高的题材类热门品种,如果上涨斜率过于陡峭,需要注意回落的短期压力。

郭一鸣:又一波“利空”来袭谨防8月以来的超跌反弹提前结束

我们近期也反复强调,大金融以及大消费等短期的拉升,,更多的还是超跌反弹,尤其是诸多的高位以及高估值的蓝筹股,整体还处于重心下行的趋势中,毕竟从二季度的资金倾向看,无论是新发基金还是外资,都已经逐步转向中盘股以及成长类标的。而整个二季度度以来成长股的实际表现,也恰好和资金倾向相吻合,也就表明目前市场整体的风口仍在成长品种。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