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重心下移赚个股不赚指数的时代来了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6月18日

6月18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集体拉升,沪指翻红,深成指涨近1%,创指涨2%,板块方面,鸿蒙概念股集体下挫,半导体板块开盘走强, 受利好消息刺激,商汤科技概念股集体走强。临近尾盘,三大指数冲高回落、走势分化,沪指、深成指翻绿,创指涨幅收窄,板块方面,有机硅板块开盘持续拉升,锂电股卷土重来,白酒概念股震荡走弱。午后三大指数震荡上行,证券板块异动,拉动沪指翻红,创指涨幅一度扩大至2%,深成指涨近1%,板块方面,新能源车产业链午后拉升,锂电股卷土重来持续走强。总体而言,多空博弈激烈,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老股民大张:下周注意还有反复的出现

注意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的超短线变盘注意3470-3480点和3530-3540点区域的得失。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控仓滚动操作,而短线这里的弱势反弹就是把握个股的短线机会,而下周的反复将继续带来短线高抛低吸的机会。

郭一鸣:缩量重心下移赚个股不赚指数的时代来了

接下来的行情,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后续都会受到这种情绪的影响。当然,国内基本面以及流动性相对稳定,但新兴市场以及美股市场还是需要留意一下,可能对我国市场产生干扰。所以,外资近期流入放缓之际,市场成交也在逐步萎缩,重心也在下降,还是要谨防指数回调的风险。

趋势巡航:反弹展开关注一点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这是大盘连续两天反弹,但量能没有反弹,这个量能是不能支持大盘站上5日线的,所以后期就要密切关注大盘的量能,如果反弹到5日线3550点附近,大盘还是这个量能,那后期大盘还有中阴,大盘还有再次回踩3500点附近。

隐者:大盘今天继续超跌反弹

今天继续深强沪弱,中小盘股较活跃。本周创业板还是最强,上证50还是最弱,创业板继续高位震荡,上证50还要继续打底,高位指数也有,低位指数也有,正好一个循环,主力控盘能力越来越好了,所以明确周期变化,才能选好股。

王宝青:可喜轮动热点上涨力度在加大

6月21日预计上证震荡企稳,向上力量逐渐蓄积,向上震荡阻力3537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56点附近,震荡支撑3503点,较强支撑3488点附近,继续半仓高抛低吸的策略,潜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半年报业绩持续增长股,年报有高现金分分红股,或消费类里中国品牌股。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有望持续走强填坑

市场机会还有多,但最大的机会一定是主线板块的龙头标的。持股待涨新主线,下周大盘持续收复失地填坑过程,仍将是消化诱多补跌压力和中小成长机会强者恒强同步存在,但大概率是先小步攀升后加速突破,对此,不妨拭目以待。

彬哥看盘:下周做多依然看科技

科技股上演着强者恒强的走势,尤其是以芯片为首的部分业绩各方面都很完美的个股,与此同时,和新能源汽车有关的板块今天则是借势全线启动,北上资金继续着净流入,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亿大关附近,这为市场指数接下来继续做多提供了更多便利。

股海灯塔:临近变盘、诱多一把

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34点和3545点 ,强压力位是355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08点和3497点,强支撑位3483点。

浩瀚:下周大盘短线探底回升

目前不比纠结于指数的涨跌,就目前的基本面因素来看,看的太好或者太空,都容易跑偏,没必要逢及放量长阳就高喊去4000,情绪化的嚷嚷今年不到明年也能见得到,无聊的预测没任何战术价值。

北京股商:创指重回颈线上方耐心等待方向选择

创指处于多头格局,目前方向依旧不明朗,如放量突破前高,则可顺势加仓;但如继续测试3183点,则需小心,尤其是放量跌破3183点,及时控制仓位。目前操作上重心仍在创业板,小仓位把握强势个股的短线机会,耐心等待创指选择方向。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