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快讯:医美概念再现涨停潮 澳洋健康等多股涨停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5月12日

5月12日消息,医美概念再现涨停潮 。截至发稿,澳洋健康、宜华健康、朗姿股份等多股涨停,金陵药业、鲁商发展、国际医学等跟涨。

消息面:

昨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并答记者问。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会上通报,全国人口共141178万人,与2010年的133972万人相比,增加了7206万人,增长5.38%;年平均增长率为0.53%,比2000年到2010年的年平均增长率0.57%下降0.04个百分点。数据表明,我国人口10年来继续保持低速增长态势。全国人口中,男性人口为723339956人,占51.24%;女性人口为688438768人,占48.76%。总人口性别比为105.07。

机构指出,2021年医疗机构全年稳定运营是大概率事件,2021年将是医疗IT行业原有需求恢复(医院收入恢复有望带来IT支出复苏)与新增需求(医疗补短板项目、新建区域医疗中心等)叠加的一年。互联网医院或成为二级及以上医院刚需,其建设周期短、金额有所提升,拥有百亿市场容量。

中信建投表示,我国真实医美市场规模可达万亿级,高需求下保持高景气度。医美上游牌照和研发技术壁垒高,规范化程度高,但中游机构格局极度分散且不正规情况较多,存在更大优胜劣汰空间,品牌化、连锁化能力是未来机构加快跑马圈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的核心壁垒所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