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快讯:通信服务板块持续冲高 新华网直线涨停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5月12日

5月12日消息,通信服务板块午后持续冲高。截至发稿,川网传媒大涨近30%,新华网涨停封板,梦网科技、人民网、新媒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

近日,国际电信联盟第十六研究组召开全体会议。在本次大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中国信息研究院合作,针对区块链平台的功能和性能测评的痛点,在SG16分布式账本工作组Q22成功立项2项区块链测评标准“分布式账本技术平台功能测评方法”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平台性能测评方法”。

华泰证券认为,通信行业年报一季报于近期密集发布,建议关注前期超跌、估值低位且一季度高增长的板块,此外建议继续关注三大运营商,以及产业长期趋势向好,龙头地位突出;经营边际改善;PEG<1,成长性突出的个股。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