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获评《证券时报》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2020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
来源:    2020年08月21日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激烈角逐,国内近百家保险机构参与,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近年来,农银人寿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工作重心,不断增强市场运作和集团合成,深入推动渠道转型;聚焦政策变动,紧跟行业形势,实现产品带动保险业务增量;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打造线上服务全平台,全面提升保险服务能级;紧抓机构改革,提升人均产能和收入,形成寿险价值增长新动能,公司价值成长成果显著。特别是2020年,面对疫情,农银人寿迅速调整经营思路,创新营销模式,业务规模稳中有升,资金运用持续稳健,财务指标表现平稳,风险防控扎实有力,获得监管机构A类评价。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