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防汛救灾 农银人寿在行动
来源: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7月29日 17:36

  

  我国南方地区自2020年7月进入汛期以来,遭遇今夏最强降雨,安徽、湖北、江西等多地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面对灾害,农银人寿各级机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及查勘理赔服务。

  

  安徽分公司:入汛以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农银人寿及时主动服务因极端天气出险的客户,力争快速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理赔服务。此外,安徽芜湖中支、安庆中支组织志愿者慰问驻守在防洪一线的抢险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表示感谢,希望能为防汛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湖北分公司:因连日暴雨,湖北施恩清江河水猛涨,导致河水倒灌城区,大部分街道被淹,水位最深处已淹及公交车顶。获悉这一情况后,农银人寿湖北恩施中支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妥善安排员工提前下班。对于回家道路受阻的员工,公司迅速就近采购物资,安排员工留守公司避险,并由专人定时联络,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及健康状况。

  ​

  湖北孝感等多地突降暴雨,7月19日农银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孝昌县客户樊某不慎被卷入洪水中,溺水身故。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工作,给予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中支工作人员克服恶劣天气、道路淤堵、积水难行等诸多困难,赶往现场走访调查,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事宜,从客户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到理赔款项打入保险人账户中,用时仅3小时。

  ​

  此外,农银人寿孝感中支第一时间启动抗洪防汛预案应急小组,理赔调查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时刻关注客户出险情况,全力做好灾害理赔工作。农银人寿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水平,持续推广微信理赔自助服务,继续优化理赔流程,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贴心的理赔服务。

  

  江西分公司:九江遭受极强降雨,长江、鄱阳湖、八里湖水位全面上涨,均已超警戒水位。农银人寿江西分公司九江中支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赶往长江防汛一线现场参加值守,与九江分行联动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在值守期间,农银人寿九江中支员工进行24小时不间断、全覆盖、拉网式巡查,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特别是在晚间暴雨来临前,增加巡查频次,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应对险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