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荣膺“2013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殊荣
来源:农银人寿    2014年01月14日

公司总精算师李鹏代表公司领奖

  1月1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中国改革再出发”财经年会在京召开,我司凭借强劲的市场表现和稳健的经营策略被评为“2013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

  会上,财经领域的政府领导、著名经济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把脉2014年乃至中长期中国经济前景,研讨中国新一轮改革可能的方向和力度,激辩中国经济突围之道。

  我司2013年实现保费收入78.45亿元,同比增长达到67%,远超过寿险行业8.6%的平均增长速度。在国内的中、外资寿险主体中,排在第15位。如此强劲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认同,在众多同业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奖项。

  此次财经年会上,公司总精算师李鹏受邀同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保险系主任王绪瑾等一批专家、学者就改革机遇下产品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圆桌座谈,对“3.5%时代”保险产品如何创新进行了鞭辟入里的研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