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农银人寿•爱一生防癌疾病保险”产品发布会暨三方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农银人寿    2014年01月11日

农银人寿总经理肖彬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1月10日,由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瑞士再保险和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举办的“农银人寿·爱一生防癌疾病保险”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农业银行工会工作部总经理夏宗禹、机关工会主席赵剑辉出席,农银人寿总经理肖彬出席并致辞,公司副总经理陈树松、总精算师李鹏,瑞士再保险中国总裁陆勤,上海罗氏制药副总裁罗永庆,有关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10余家媒体的记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公司总经理肖彬表示,自公司挂牌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依托农业银行,逐步构建自身的竞争优势,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服务,公司在资本实力、机构发展、产品服务、投资收益等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肖总指出,产品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开拓战略,深入分析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和产品价值,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以创新为突破口,深入发掘不同层次客户在不同阶段的保险需求,开发出涵盖子女教育、养老规划、保险保障、投资理财多维度的保险产品体系,充分发挥保险产品在财务管理和风险保障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肖总指出,“农银人寿·爱一生防癌疾病保险”产品的研发和上市是对“多元化服务”的一次创新和尝试。公司请来了世界著名的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为我们提供专业的保险风险支持;请来了防癌制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罗氏制药为我们提供防癌知识和健康讲座的支持;在第三方服务方面,我们使用了“海邻健康”提供的解决重大疾病“看病难”的绿色通道服务和“远盟康健”专业的医疗咨询和急救服务。肖总表示,有了第三方专业的服务和农银人寿精益求精的保险产品、广覆全国的服务网络,一定能将公司对客户的服务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肖总强调,“农银人寿·爱一生防癌疾病保险”产品是公司在费率改革大背景下,建设保险回归保障新产品体系“一生有爱,永远相守”系列产品的重要一环。今后,农银人寿将全面推出包括抵御人身风险、意外风险、重疾风险、医疗风险、养老风险、理财风险六位一体的保险改革新产品体系。

  肖总表示,此次签约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农银人寿愿意牵手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与国内外优秀产品服务提供商开展广泛合作,将更优秀的产品和全新的综合服务体验带给广大客户,共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公司总精算师李鹏在仪式上介绍了《农银爱一生防癌疾病保险》的开发理念、产品特点以及演示案例,体现了公司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农银爱一生防癌疾病保险》是公司联合瑞士再保险和罗氏制药打造的一款集“防、治、保”三位一体的新型防治癌症疾病的保险产品。我公司提供专业的保障产品服务,瑞士再保险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支持,罗氏制药提供专业的防癌知识咨询。该产品性价比高,保障有力,服务延伸范围广,是广大消费者应对癌疾病保障利器,不仅为被保险人提供充分的保险保障,而且由罗氏提供长期防癌咨询,同时免费赠送三年期限的健康服务,包括电话医生、紧急救援和重疾绿色通道服务。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合作单位的相关代表也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