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关于宁波市财政局发行2021年宁波市其他项目收益专项债券(五期)--2021年宁波市政府专项债券(九期)9月23日招标结果的公告
2021年09月24日

  本期债券由宁波市财政局发行与管理,中国农业银行为本期债券的发行认购提供代理销售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不承担该债券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中国农业银行债市宝产品不保证本金和收益,投资者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不应将债市宝产品视为一般储蓄存款产品或其替代品。任何票面利率、到期收益率或类似表述均不代表投资者最终获得的实际收益,亦不构成中国农业银行对债市宝产品收益的任何承诺或保证。债券价格会由于政策、经济等各方面原因出现波动,若投资者在债券持有期间卖出相关债券,则卖出价格可能低于购入价格,由此存在导致收益降低甚至本金亏损的风险。

尊敬的客户:

  我行将于2021年9月24日、26日-27日发售宁波市财政局发行的“2021年宁波市其他项目收益专项债券(五期)--2021年宁波市政府专项债券(九期)”地方政府债,债券简称“21宁波债21”,债券代码为“2105877”。

  21宁波债21(2105877)是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根据2021年9月23日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结果,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2.98%,全价为100.00元/份。

  本次专项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交通基础设施(道路改建工程)。

  此次债券的发售对象为宁波市地区个人客户与未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开户的对公客户(含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等),欢迎宁波市地区客户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个人掌银等渠道参与认购,业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00至下午16:30,最低认购单位为一份(对应债券面值100元),认购份数按整数倍递增,不设认购上限,先购先得,售完即止!

  具体办理流程请参见我行门户网站(www.abchina.com)业务介绍或咨询我行营业网点及95599热线。

  为保护投资者权益,中央结算公司提供账务复核查询服务,投资者可于债券上市日起,拨打中央结算公司余额复核查询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债券托管账号,核对债券余额信息。

  查询电话:400-666-5000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附:票面利率是债券首次发行时公开招标确定的到期收益率,并据此计算该债券的票面利息。增发债券中标利率是在增发招标时根据当时市场收益率、投标需求、及增发债券剩余期限等因素确定的增发招标日到期收益率。

  1、公式算法:

  

  (P为中标全价,y为持有到期收益率,I为票面利息,M为债券面值,N为剩余付息次数,为各次付息日至本次分销缴款日的存续年数)

  2、简化算法:

  持有到期收益率%=(债券面值+累计未付息票面利息-中标全价)/中标全价/剩余年数*100%

  重要提示:因四舍五入及位数取舍等原因,可能导致实际计算结果存在一定偏差。简化算法仅为近似算法,一年期以上债券的计算结果可能存在较大偏差。计算所得收益率仅供客户参考,实际收益率以发行公告为准。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