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视点
金牛大集合完成公募化改造中信证券红利价值一年持有集合计划正式获批
来源:和讯基金    2019年10月11日

  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旗下大集合产品的改造工作可谓“效率惊人”。据悉,继首只变身公募化运作的大集合产品成功发售仅短短一个月时间,中信证券公募化改造的第二只产品今日正式拿到证监会批文。

  据了解,中信证券本次获批的改造产品名称为“中信证券红利价值一年持有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一只偏权益方向的混合型产品。其前身“中信证券红利价值集合计划”曾获得“2017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长期业绩表现十分优秀。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产品最近一年和最近三年收益率分别达到22.78%、47.71%,全部位居同类可比产品的前6%以内;自其2011年8月25日成立以来,折合年化收益率达到13%。众所周知,多数公募基金可以在短期保持优异的业绩,但是能如红利价值一样长期保持优秀净值表现的屈指可数。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同类型公募产品相比,中信证券红利价值一年持有混合型集合计划管理费B类份额和C类份额管理费年费率低至0.6%。该产品也是目前第一只采用了业绩报酬与客户收益同向激励机制的大集合改造产品,甚至放眼整个公募基金市场也不多见,具有非常高的稀缺性。一定程度上,这也彰显了四次获得“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人”称号的中信证券资管对自己权益投资的信心。从Wind可查,中信证券投入4000万元自有资金参与该产品。据悉,该产品投资经理也自掏腰包申购红利价值。

  业内人士表示,中信证券本次获批的第二只产品由“金牛集合计划”改造而来,具备非常出色的历史业绩,在进行公募化运作后,产品参与起点降至1元,意味着有更多投资者可以参与其中,享受“金牛”级产品的投资体验。此外,该产品超低的管理费设计,也将对投资者产生极大吸引力,待其正式发售后有望成为市场上又一只爆款产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