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视点
鹏华消费优选同时入选AI投工银股混、工银配置指数
来源:和讯    2018年07月25日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AI投迎来了2.0版本全新升级,升级后具有“AI智投、AI指数和AI策略”三大模块,使投资更加智能便捷和个性化。其中,AI指数为国内首款银行定制的主动管理基金指数,有效解决基金投资者的“选择困扰症”。凭借持续优异的业绩表现,鹏华旗下鹏华消费优选基金再次同时被纳入两大AI指数,显现出该基金长期稳健可信赖的业绩回报再获专业机构认可。

  个人投资者通过工银融e行个人手机银行AI投服务功能,可一键配置中证工银财富指数成分基金,轻松购基。目前AI指数包含2只指数:工银财富股票混合基金指数旨在博取相对收益,遴选产品,把握市场热点;工银财富动态配置基金指数是追求绝对收益,择时选基,长期资产配置。AI指数是目前国内重要的基金指数,旨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更加简单、实用的资产配置分析与参考,该指数成分基金经过一系列严谨的筛选机制和流程优选而出,并进行不定期的样本基金调整。目前,该指数由全市场近5000只基金中最具代表性的约50-60只绩优基金产品组合编制而成。

  事实上,此次同时入选上述两项指数的鹏华优选基金并非历史上首次入选,早在AI投1.0版上线之初即被纳入其中,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使其通过近乎苛刻的筛选标准。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鹏华消费优选自2010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累计回报高达130.80%,年化收益为11.67%,而同期沪深300指数年化收益仅为1.93%,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除此次入选2大AI指数外,鹏华消费优选还以持续稳而优的业绩表现,成为首批入选鹏华成长(206001,基金吧)组合的5只王牌基金之一,登录AI策略。同时,该基金也受到了众多专业机构的认可,在2018年3月《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评选中,鹏华消费优选同时荣获“明星基金奖•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奖”等多项重磅大奖。此外,该基金还同时获得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招商证券(600999,股吧)5星评级,其中海通证券已是连续四个季度给予其5星评级,成为市场上能够通过多家专业机构多重评定标准的稀缺品种。

  鹏华消费优选由鹏华基金明星基金经理王宗合执掌,是具有12年投研经验的权益投资老将,现任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鹏华基金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股债混合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王宗合在多年投资中历经牛熊周期转换,市场的长期磨练形成了他“价值成长兼收并蓄,力争长期超额收益”的投资风格,投资理念和体系成熟,风格稳定,其管理的主动权益基金业绩表现优异。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鹏华基金投研团队已逐步形成了基于企业基本面、研究驱动型的投资风格,同时又重视策略的灵活性和宽度,对价值型和成长型投资兼收并蓄,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研究体系,形成公司层面、产业层面、经济和社会层面全方位的研究实力,力求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下,寻找最优的投资标的,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超额回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