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重返3600点 这次能守住吗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12月03日

12月3日,两市震荡上行,沪指表现较强,站上3600点。个股多数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94%,深证成指涨0.86%,创业板指涨0.34%。题材股继续轮动,电力股、煤炭股大涨。其他板块中,白酒、半导体、港口、风能、BIPV概念等涨幅居前,近日走强的烟草概念、造纸、稀土永磁等跌幅居前。两市逾60只个股涨幅达到或超过10%。

郭一鸣:A股重返3600点 这次能守住吗

当然,对于跨年行情以及来年一季度行情,我们并不悲观。毕竟新冠变异病毒对国内整体影响不大,而通胀见顶预期下未来货币宽松条件正在成熟,加之当前基本面以及流动性整体稳定,一旦市场情绪回升,指数也有望迎来阶段性行情。而在此之前,如果市场出现回落,反而是比较好的低吸和潜伏的良机。

隐者333:本周大盘继续维持着高位震荡走势

本周冲高回落,但还是在30日均线上,还算强势。深证成指高开高走,重新站上5日均线,本周小阳线拉升。沪深300上午冲高回落,下午震荡拉升,重新站上60日均线,本周小阳线拉升。

樊波天檀:沪指突然大涨 A股大局是否生变

今天沪指的表现明显强于创业板,是不是创业板不行了?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不会。我们前期一直把沪指比作后卫、创业板比作前锋,在市场运行的过程中,两者都会有表现,但从历史来看,沪指虽然有阶段性的表现,但由于体量大、行业属性等问题,弹性一直较小,从历史涨幅来看总体是远远小于创业板,所以,短期沪指的活跃对于市场向上稳步运行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但替代创业板前锋的位置,沪指还没有这个基因。

跑赢大盘的王者:沪指大涨之后这个要点要注意

突破的第二天走势也十分关键,有不少个股在出现大阳线突破后,转天就进行下跌回踩。这不一定是主力的诱多陷阱,很可能是主力的资金实力不足所导致的,所以要对突破进行确认,第二天的继续上攻也是十分重要的。

股市风云:年底前大盘有望步步高升

即使到现在,A股总体仍是全世界投资洼地。虽然涨这么多了,但由于之前杀得太低,目前仍显得很便宜。这正是大盘为何能够在近期表现足够韧性的原因所在,同外围股市下跌不同,A股正在基本面和政策面支撑下独立走强了。技术上大盘主升有望持续到明年春节前后,且跨年度可期。做投资投资就是得这样,得有大格局,看得远才能赚大钱。

北京股商:重心偏向主板关注临界位置的量价

就技术上来看,创指缺乏持续反弹的动力,沪指相对强势,量价配合较好,结构上也在临界,只缺临门一脚的突破,因此主板短期重点关注。操作上,只有结构或形态的放量突破时,持续性可期的情况下才可选择加仓,否则就维持之前小仓位把握个股短线机会的策略。

老股民大张:下周初决定下周大盘运行节奏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主要关注能否有效突破3620点一线的空间点,将决定下周大盘是冲高回落还是探低反弹。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观望,短线这里在把握个股轮动的机会的同时,这里可以控仓等待下周初的变化再做进一步操作。

浩瀚慧鹰德:下周大盘短线上升空间

本周市场结构上一个重大变化,就是尽管指数还算强那么一点,但是个股活跃度却是下降的,本三开始,尽管个股红盘家数偏多,但是涨板家数和涨幅5%以上个股占比很低的,今天两个市场也只有200家多一点点,这个现象反应出目前市场题材股开始降温,后续年报预期下的个股业绩浪将成为市场重要热点。

玉名:缩量异动?权重躁动因素思考

投资者博弈一个行业,需要对相关因素做一个梳理,哪些是政策变化,哪些盈利能力改变,哪些还可以期待,哪些则要更换,这些做到位了,然后制定合理的策略,并逐步建立完善自己的投资体系和风险控制体系。

大满贯股:上海大盘是走强的原因

今天市场走出了上涨为主的行情,其中上海大盘涨幅接近百分之1,双创也都纷纷翻红,指数形成了合力上涨的态势,两市上涨家数高达2650家,下跌家数1700家,多方明显占了上风。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