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快讯:网络安全概念股持续下行 任子行、安恒信息跌超10%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8月05日

8月5日消息,网络安全概念股持续下行。截止发稿任子行、安恒信息跌超10%,熙菱信息、神思电子、科蓝软件、国华网安集体跟跌。

消息面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日前正式实施,新增的“网络保护”专章从立法角度为未成年人的网络生活保驾护航。新的法律规定源于新的问题出现,“网络保护”专章是新媒体时代保护未成年网民的防火墙。新媒体时代,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已不仅是“防沉迷”那么简单,新型互联网应用导致的新问题,使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迫在眉睫。当前网络环境下,全方位、立体化的“网络保护”必不可少。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对未成年人的保护从“亡羊补牢”前置成“未雨绸缪”。“网络保护”专章无疑是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的先行者,但值得注意的是,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仍是一项非常艰巨的系统工程,还需要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多方努力。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