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十大博客看后市:反复磨底尾声将至 抄底时机逐步临近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4月15日

4月15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二胎概念逆势领涨。盘中,指数持续走弱,数字货币持续领涨,医美概念、广东自贸区涨幅居前,白酒股大幅回暖,知识产权、军工股表现活跃;养殖业、次新股遭遇重挫;碳中和、电力、钢铁表现低迷。午后,指数探底回升,新冠检测、医美概念、有色冶炼加工板块先后拉升走强,石油矿业开采、煤炭概念短线走高。总体来看,资金面稍有收紧,市场防御情绪升温,权重股集体受挫,两市超过2400个股下跌。

郭一鸣:反复磨底尾声将至A股抄底时机逐步临近

近期可做好逢低低吸的准备,毕竟此前期待的信号在逐步显现,虽然还不明显,也虽然指数还有反复,但这个阶段反复磨底基本接近尾声,激进的投资者也可考虑提前做好抄底的准备。

荷叶:重视股价大分化的历史大趋势

短炒局部个股是当前市场亮点所在。今日涨停个股中,主要有生物医药股,有色金属股,数字货币概念股,医药美容概念股等。综合来看并非板块联动主题,而是机构资金主动掀起的局部个股亮点,是短炒现象而已。这一现象或将还会短期存在下去。

趋势巡航:市场好现象没有消失

今天大盘大跌,对大家的影响都不大,后期我们还是先看3344点附近的支撑,只要大盘不放量跌破3344点,大盘还有向上回抽3500点附近的希望,一旦放量跌破3344点,大盘就有开启C浪杀跌的可能,那大家就要注意风险,目前依然可以持有部分仓位。

隐者:创业板反弹结束后注意补跌

上证指数以3409点低开,而后一路下跌,跌到3373点后有所反弹,总体走弱。虽然创业板短期表现强势,但其他几个指数都在走弱。后面防止创业板反弹结束补跌,拉高还是以出货为主,不追涨。

股市风云:大盘银针探底释放重要信号

大盘年线已经上移至3280点一带,大盘破掉3300点概率越来越小。明日关注大盘能否走强,如收出红周五,阶段回调就正式结束,大盘反转将进一步确立。

股海灯塔:反抽之后再下一个台阶

触及34周均线(3413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5周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3月26日高开缺口(3363.59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大盘出现技术性反抽以后再度下杀重新探底。

浩瀚:周五短线冲高回落

就技术走势而言,在没有明确利好预期的情况下,反弹更需要市场自身能量的积累,那就需要技术走势上再踹一脚才行,后面不妨耐心观察等待。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涨不动

对于目前市场这种涨两天就调整的状态,尤其是涨不动的情况,其最根本的因素就是成交量的问题,我们不止一次说过,没有成交量的反弹就是涮流氓,从这个角度来说,市场昨日大涨后今天出现盘中回抽和反复就是再正常不过的走势了,我们更是无需担忧市场是不是再度陷入调整的境地。

老股民大张:这里的反复不见得是坏事

大盘这里的反复不是坏事,短线依旧关注能否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操作上,中长线已经试仓的可以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由于是后市不再创新低的股票后市的反复就是加仓的机会,而短线依旧关注这里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延续和短线的活跃度能否再次回暖。

北京股商:成交持续萎靡市场或将放量选择方向

市场做多情绪不高,抄底资金进场不积极,成交量萎靡依旧是制约市场反弹的重要因素。近期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无论后市向上向下,都可能会放量,因此在没有明确止跌信号出现前,仍需保持谨慎。操作上依旧维持小仓位短线的策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