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诺德基金应颖:情绪面略显过度 关注估值与增速匹配的优质个股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2月24日

2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持续走弱,沪指向下击穿3600点关口,创指失守50日线,两市黄白线大幅背离。截止收盘,沪指报3564.08点,跌1.99%创7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报14870.66点,跌2.44%;创指报3007.46点,跌3.37%。

对此,诺德基金应颖表示,从指数端看,我们观点维持原判,拉长看,缓慢上行的趋势或将持续。个股端,机构抱团类个股持续下挫,仍如之前认为,这是对节前资金推动的急涨行情的修正,亦是对高估值的修正,叠加昨晚美股及中午港股市场提高印花税的影响,情绪面略显过度。对于中长期投资而言,随着一季报及后续季度业绩兑现,我们认为,估值与增速匹配的优质个股或仍将较市场走出超额收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