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基金暴跌年轻人为什么躲不过被割? 网友:你永远赚不到认知外的钱
来源:新浪财经    2021年02月24日

近日,A股市场调整被调侃为“跌妈不认”,相对应的基金净值波动也较大,仅22日一天,就有超过九成主动偏股型基金下跌。今日,“ 基金暴跌年轻人为什么躲不过被割 ”话题登上热搜。

对此,不少大V和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大V表示基金投资有风险,“贪心不足会害死人”。

有大V表示,因为很多基民都是短线风格,“高点进来,低点割肉”才导致亏损。

有网友提示,没有相应的经验和足够强大的心态会把自己搞的很难受,而且不建议大家把全部身家压上去,拿出一部分投资即可。

也有网友赞同这个观点,表示:你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运气盈利终会以某种方式还回去,这句话针对的就是金字塔底端大部分的90/00后年轻人。

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