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线高点风险并没有解除
来源:新浪财经    2020年11月24日

  11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之后指数下行,白酒板块全线回落,汽车板块表现强势,军工板块持续活跃,总体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此后,三大指数持续震荡整理,光伏、半导体板块略有表现。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升,北向资金小幅流入,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弱,稀土永磁、工业大麻板块盘中异动拉升,总体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走高,赚钱效应较差。

  股市风云:漂亮的洗盘让行情更健康

  市场多头排列且辅助指标更加完美,继续持股待涨等待突破拉升就可以了。别想太多,大调不可能的,小调都难有,创年内新高指日可待。

  郭一鸣:韩国股市迎历史新高A股4000点何时到来?

  市场再度表现的概率或将大增。而每每关键的突破之际,券商为首的金融股又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应关注这些板块的轮动,尽量不追高的前提下,可适当进行低吸,同时耐心等待三者共振时刻的到来。

  隐者:大盘高位还要防剧烈震荡

  有色金属板块高位放量,压力出现,少部分还有机会,风险也在加大,要注意。钢铁及航空可能还有一些机会。板块轮动,尽量做启动周期,而不要追快见顶周期,做自己熟悉的板块更稳一些。

  老股民大张:短线高点风险并没有解除

  注意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调整是否向长分时过渡。操作上,大盘继续关注金融周期股的动作,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继续降低成本,而短线一旦成交量和热点无法跟上,在继续关注热点切换的同时,注意再次减仓控制仓位。

  浩瀚:短线周三弱势反弹

  明天指数惯性下探,空间支撑3380,其后仍能展开反弹,但是暂时空间也不大,触及3420附近表现会弱一些,并由此转向小区间整理态势。

  股海灯塔:假摔洗盘、还有新高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突破本周一高点之前击破3400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但是,股指没有回踩5日均线(3381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

  牛哥:空中加油后继续放量暴涨

  大家继续重视有色与煤炭,这两大板块已经开始运行主升浪,今天在大盘调整之际逆势上涨就已经表明了主力要坚决做多的态度和意图,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这两大资源股。短线金融与地产的调整,最早将在明天早盘结束,最迟将会在明天尾盘结束,也就是说短线反弹也将不期而至。

  薛利峰:市场分化严重沪指止步四连阳

  今日市场整体缩量也表明调整是良性的,短期注意上证50指数下方跳空缺口和均线系统的支撑作用。另外需要重点注意券商板块指数目前多周期均线成粘合状态,中期向上突破概率大。

  老乐说股:弱反弹的特征较为显著

  今日选股难度偏大,可以选择观望一步,本也想这样做的,但最后还是对一只个股有一定的兴趣,唯一的不好是位置有些高,日线组合较好,分时特征也稳定,重点就要看明天的表现了。

  晓胜:周期继续演绎 冲关仍需金融

  整体来看,全球“负利率”环境下,A股仍是全球资金追逐的资产,主动型外资净流入趋势不变。随着疫苗研发积极进展、美财政刺激方案出台可期等,A股“循环牛”行情仍将延续。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