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午后名博看市:如果周期股歇菜谁将是新的领头羊?
来源:新浪财经    2020年11月24日

  11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之后指数下行,白酒板块全线回落,汽车板块表现强势,军工板块持续活跃,总体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此后,三大指数持续震荡整理,光伏、半导体板块略有表现。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升,北向资金小幅流入,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郭一鸣:繁华之后如果周期股歇菜谁将是新的领头羊?

  新兴经济以及内循环的角度,最大的看点还在于科技和消费。所以,周期类标的的持续性多久还有待观望,但至少阶段性的,周期股的行情会持续。而整体的策略中,不妨继续坚守我们此前提出的均衡配置,即建议投资者坚守底仓下,适当进行高抛低吸。而具体机会以及配置上,随着基本面景气度的不断回升,低估值以及周期板块的修复或将再次提升,而且当前性价比也比较高,是不错的标配的好时机;除了此前提示的标配周期股之外,“十四五”政策预期较高一些板块,比如新能源、军工、半导体等,在政策的预期下,也是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品种,还可继续跟踪;此外,从景气度角度,机械、家电、化工等板块景气度较强,也或将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

  冯矿伟:科技回暖

  今天上午科技有所回暖,科技的回暖今天有2个细节:一开盘是因为汽车带动的,因为汽车分2个系统:1、动力系统(电池和充电桩);2、智能系统(芯片、传感器、5G、无人驾驶)。所以,今天科技的回暖一开始是汽车的智能系统带动的。但是,随着汽车有所陨落之后,科技相关的并未跟随汽车走低,而是走出了自己的独立性,这是好事,科技回暖如果只是汽车带动的,那没有延续性,如果是自身的上涨需求,就有延续了,所以上午这个细节不错!

  股海灯塔:反弹后洗盘到3387点

  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日线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昨天高点之前的调整,不用过分紧张。但是,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回踩3387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