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外资大幅流出65亿:军工板块卷土重来 券商股遭抛33亿
来源:新浪财经    2020年09月21日

  9月21日,三大股指高开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深证成指跌0.72%,创业板指跌1.03%。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强势领涨,证券、数字货币等板块活跃。景点及旅游、汽车整车、机场航运、白酒等板块走弱。

  资金面上,沪深股市走低,北向资金大幅流出64.9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4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2.54亿元。  

  资金动向

  主力资金主要军工、造纸、生物制品三个板块,流入金额分别为10.93亿元、8.25亿元、2.42亿元,其中散户净流入金额为-4.36元、-8.16亿元、-4.51亿元。三个板块的涨幅分别为4.17%、0.97%、-0.49%。

  今日蓝筹股表现相对弱势,题材股卷土重来,国防军工板块领涨,高送转、白酒、旅游概念领跌。成交量依然低迷,指数进一步上攻力度不足,但个股活跃度有所提升。

  对于军工概念,国海证券建议关注业绩持续改善优质标的,如航空发动机、主战装备上量、军工信息化等景气度高、确定性强、业绩有望持续兑现的方向,以及具有较强改革预期的相关标的。

  而富国军工主题基金经理章旭峰就表示,目前军工投资重点不是beta行情,雨露均沾的行情或已结束,未来更多或将是细分领域爆发性增长。从近两年收益率可以看到,主动型基金显著超越被动指数基金。

  从个股来看,主力资金最青睐的3只股票分别是N思瑞浦、豪悦护理、省广集团,流入金额分别为11.79亿元、9.03亿元、5.15亿元,所对应的涨幅分别为77.17%、10.00%、9.97%。

  主力资金流出的板块分别是证券、计算机应用、光电,主力资金流出金额分别为33.47亿元、24.23亿元、21.32亿元,其中散户净流入金额为8.48亿元、-1.67亿元、5.78元。

  东方财富、比亚迪、京东方A分别遭主力资金卖出12.22亿元、10.26亿元、8.00亿元。

  数据来源 同花顺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