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上交所今日暂停华夏MSCIA股ETF申购赎回
来源:和讯网    2020年03月24日

  上交所24日披露,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请,上交所于2020年3月24日9:30至15:00暂停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MSCIA股,基金代码:512990)申购赎回业务,该基金申赎代码为512991。

  华夏基金公告显示,由于开市前因异常情况未能公布申购赎回清单,为保护投资者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24日暂停MSCIA股ETF申购赎回。

  以下是华夏基金公告:

  关于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由于开市前因异常情况未能公布申购赎回清单,为保护投资者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MSCIA股”,扩位证券简称:“MSCIA股ETF”,申赎代码:512991)于2020年3月24日当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恢复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暂停申购、赎回业务期间,投资者仍可进行本基金的二级市场交易。为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本基金管理人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上交所今日暂停华夏MSCI A股ETF申购赎回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