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一切从长期出发做资本市场的价值发现者
来源:和讯基金    2019年09月30日

  70载山河岁月,70个关山飞度。时值国庆佳节,和讯网特邀金融机构高管寄语,献礼新中国70华诞,共同见证中国市场经济建设的华彩篇章,凝聚力量,继往开来。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斐然。基金行业也在这火热的大时代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助力金融成为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行业一员,汇添富基金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专注于主动管理能力的长期锤炼,致力于以长期稳健优异的业绩,让广大投资者真切分享国家经济发展的红利,打造中国最受认可的资产管理品牌。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汇添富基金将坚持“一切从长期出发”的经营理念,做资本市场的价值发现者,并通过持续创新服务国家战略,以高质量的发展助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