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中加基金两只产品荣获权威奖项超10只产品同类排名领先
来源:和讯    2019年04月25日

  2019年以来,得益于国内外金融政策走向宽松、中美贸易关系缓和、机构资金持续流入等利好因素影响,一季度A股显现暖意,债市表现虽不及股市火热但也相对平稳,公募基金交出漂亮的季度答卷。以“固收”见长的中加基金整体表现亦可圈可点,海通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中加基金旗下固收、权益产品一季度全线飘红,累计11只产品同类排名行业前30%,排名领先数量约占比所有产品半数,旗下“中加丰泽纯债、中加纯债债券”还分别荣获金基金“年度债券基金”奖、明星基金“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迎来己亥年第一季的好彩头。

  凭借以持有人利益为最大己任,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的投资理念,中加基金潜心孕育出多只长期业绩稳定的基金产品。2019年4月25日,荣获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六届金基金•年度债券基金奖”的“中加丰泽纯债债券”便是代表作之一。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29日,中加丰泽纯债近半年收益率4.29%,排名行业同类前11%,近两年收益率12.98%,排名行业同类第十名,且此产品在上一年度也曾斩获明星基金奖项。旗下另一代表产品“中加纯债债券”,今年以来收益率1.88%,近两年收益率11.94%,均排名行业同类前6%,荣获今年3月21日公布的另一权威奖项——证券时报“第十四届明星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

  以外,中加基金还有多只固收类产品今年以来,乃至近两年、近三年以来的表现同样受到评价机构认可,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29日,中加纯债一年A、中加丰润纯债A、中加丰裕纯债、中加纯债两年A等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均排名同类前30%,其中中加纯债一年A近三年收益率位居行业同类15/181,中加丰裕纯债、中加纯债两年A近两年收益率位居行业同类前10%,中加丰润纯债A近两年收益率位居行业同类前20%。

  优良的投研能力与风险管理水平是基金管理的核心竞争力。中加基金投研团队成员均为硕士以上学历,核心人员从业时间超过10年,公司还不断为团队引入经验丰富的研究分析人才,夯实投资管理,细化风险控制,全方位持续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风险控制。

  事实上中长期看,中加基金权益、固收都有不错表现。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29日,中加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5.42%,在90家小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6,旗下固收类基金最近三年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13.9%,在12家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此外据统计,中加基金成立六年间,从公司、团队到产品、基金经理已累计揽获包含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英华奖等15余项权威殊荣。

  展望2019年债券市场,中加基金认为,在经历过4月份的调整后,后续市场仍充满机会。短期看,债市虽然受风险偏好上升、基本面回暖、金融数据超预期等因素的冲击,收益率出现持续调整,但考虑到当前依然面临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市场预期和信心有待进一步增强。央行整体货币政策总基调并未转向,货币市场有望保持合理充裕的流动性,利率水平也仍需保持在较低的区间范围内,以促进经济的复苏回暖。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