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洞察|紫潭投资因违规公开五只私募产品信息被证监会责令改正
来源:和讯网    2018年12月11日

  和讯网消息 据证监会12月7日披露,杭州紫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潭投资”)网站在未通过正常程序的情况下,公开旗下五只私募基金产品,被证监会责令改正。

  经查,紫潭投资在开展私募基金业务中,公司网站未通过在线特定对象确定程序,公开“紫潭鼎浩壹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紫潭鼎浩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紫潭鼎浩四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紫潭鼎浩五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紫潭鼎浩八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净值及收益率、产品期限、投资目标、投资范围等信息。

  证监会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并决定对紫潭投资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截图来源:证监会网站
截图来源:证监会网站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