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南方养老2035于11月15日开放申购及定投
来源:和讯基金    2018年11月15日

  养老投资和基金定投,在投资界常被视为最佳拍档,基金定投均摊成本、分散风险的特性,跟养老储备追求的长期性和稳健性天然契合。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养老2035”,代码:A类006290,C 类006291)于11月15 日开放申购及定投。

  作为一只典型的目标日期基金,南方养老2035把2035年设定为目标日期,以2035年附近退休人群为目标投资者群体,通过大类资产配置,投资于多种具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并随着目标日期的临近,南方养老2035将逐步降低基金整体的风险收益水平,以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且无需投资者频繁申购、赎回基金,从而一站式解决投资者个性化的养老需求。

  基金定投是一种积少成多的投资方式,能够帮助投资者把养老资金积累工作平摊到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养老投资和基金定投都追求“时间的玫瑰”之美,利用基金定投的纪律性、分散性、持续性的优势,帮助投资者形成长期坚持进行养老投资的习惯,平滑投资风险,避免长钱在短期中追涨杀跌。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领先者,南方基金始终将服务养老作为公司战略布局当中的重中之重。南方基金深耕养老金投资服务16年,至今已囊括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三大重量级管理资格,成为拥有养老金投资管理业务全牌照的基金公司。社保基金方面,根据2017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南方基金基本面单项考核被评定为A档良好,两个组合被评定为A档良好,三位投资经理荣获“3年贡献社保表彰”。

    企业年金方面,根据人社部公开发布的全国企业年金业务数据显示,南方基金近五年(2013-2017)综合累计收益率为39.29%,在所有二十一家投管人中排名前四,单一计划含权组合累计收益率在所有投管人中排名前五;近五年(2013-2017)单一计划固收组合累计收益率在所有投管人中排名第二;近三年(2015-2017)单一计划含权组合累计收益率排名第二;近三年(2015-2017)单一计划固收组合累计收益率排名第一,短中长期业绩均排名同类前列。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