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7月基金成绩放榜工银瑞信26只产品跻身同类TOP10
来源:和讯    2018年08月06日

  7月基金成绩放榜 工银瑞信26只产品跻身同类TOP10

  7月A股市场震荡格局未改,分化加剧,债市风景依然独好,整体上行步入牛陡行情。各类基金中,债券基金7月平均收获1.11%的涨幅,成为除QDII外涨幅最高的基金类型,同期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小幅收跌-0.24%和-0.41%。公司表现来看,投研综合实力强的基金公司各类产品均有亮眼表现,例如工银瑞信,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公司旗下共有26只产品7月回报跻身同类TOP10。

  今年以来,避险情绪发酵下“股债跷跷板”效应逐渐显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上证国债指数7月继续上涨0.59%,全年累计涨幅增至3.46%,是纳入统计的16个市场主要指数中唯一一个全年涨幅为正的指数。作为固收老将,工银瑞信旗下债券基金7月全部实现正收益(新产品除外),其中15只产品涨幅居同类前十,15只产品年内累计回报达5%以上,为投资者在震荡市中把握住了一份稳稳的幸福。

  具体来看,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开A份额7月净值上涨2.15%,年内累计涨幅达6.24%,工银瑞享纯债7月上涨2.2%,年内回报也实现了5.89%。“国内首只生命周期债基”工银添颐债券攻占暑期黄金档,A份额单月上涨3.42%,自2011年成立以来年化回报达10.41%,当之无愧为获得金牛奖数量最多的基金产品之一。工银双利债券A继7月净值再涨近2%后,年内累计收益达6.78%,据同类前三,成立以来年化回报7.75%,并获得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最新公布的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的五星评价。

  海通证券表示,当前短端利率仍有下行空间,债市将继续牛陡,信用债方面一旦信贷环境有所改善,信用债将面临整体性机会。业内人士建议,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8月基金组合策略可考虑增配债券基金,产品挑选上建议关注中长期业绩表现好、信用风险控制能力强的绩优产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