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工银瑞信添颐债基连续四年摘“星”擒“牛”
来源:和讯    2018年03月26日

  金牌固收长期致胜 工银瑞信添颐债基满誉而归

  一年一度的基金业“颁奖季”再度开启。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和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相继揭晓,凭借长期领先的业绩表现,工银瑞信添颐债券基金一举摘得“五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和“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两项权威大奖,实现连续四年摘“星”擒“牛”。至此,工银瑞信添颐债券基金成立六年来已累计捧获金牛奖及明星基金奖共10座奖杯,并包揽了一年期、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全部债券基金奖项类型,其中持续优胜类奖项7座,长期优秀的固定收益投资实力得到了权威评价机构的一致认可。

  据悉,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明星基金奖则由《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主办,二者均是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认可的行业权威奖项,评选中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重点考察基金业绩的长期性、稳健性和持续性,引导长期投资理念。在各类产品奖项中,三年期、五年期持续优胜类奖项极具含金量,尤其对于固定收益类产品。工银添颐债券能够实现连续四年斩获此类奖项,充分体现该基金长期为投资者创造的稳健回报持续领先行业同类债券基金,也折射出工银瑞信所打造的“金牌固收”持续领航。

  工银添颐是工银瑞信基金公司2011年8月推出的国内首只生命周期债券基金,设计初衷是满足投资者的养老投资需求,产品推向市场时的主打口号就是“老有所依,不如老有所倚”。该基金以五年为一个运作周期,资产配置方案会随着运作周期的不同阶段进行调整,风险收益水平逐步降低,以适应伴随生命周期变化的投资者偏好改变。Wind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工银添颐债券A近五年累计回报达71.51%,位列同类基金第4,跑赢同期业绩基准约36个百分点,其近五年最大回撤仅6.56%,远低于成立满五年的二级债基平均15.32%的平均水平。该基金成立6年多来业绩稳健优良,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06.5%,年化回报12%,真正实现了让投资者“老有所依,不如老有所倚”的设计理念和初衷。

  凭借强大的固定收益投资能力以及丰富的养老金管理经验,工银瑞信养老金管理规模和业绩均位列行业领先水平,为配合养老金业务发展,工银瑞信还专门成立了“养老金投资中心”,建立了以投资为核心,整合销售支持、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养老金管理体系,同时,集公司研究、风控、运营等多部门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综合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