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讯
中泰证券、翰亚资本、瑞晨资本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共迎私募“大时代”
来源:和讯    2017年11月30日

  冯和平

  和讯网消息 11月28日,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瀚亚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瑞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为三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创造了坚实的平台,成为三方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

  签约仪式中指出,目前金融市场正经历着一个私募“大时代”,备案私募数大幅增加,托管规模迅速发展,从业人员迅速增长。对整个行业如何快速应对,解决问题提出了相当大的挑战性。解决这个问题的本质就是专业的事情由专业的机构来解决,只有强强联合,全方位整合资源,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问题势必迎刃而解。

  中泰证券高度重视私募机构的服务工作,积极布局PB业务,为私募机构提供涵盖资产托管和运营外包、产品发行、投资交易、杠杆融资、私募孵化基金、场外衍生品及金融工具支持等全业务链服务,努力打造覆盖私募基金管理人发展各生命周期、各业务阶段,极具业务粘性、资源粘性和服务系统性的私募业务聚合平台。中泰证券、瀚亚资本、瑞晨资本三家公司的强强联手,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相互间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三方进一步深化在PB业务、经纪业务、财富管理、研究咨询、财富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全面实现“多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