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中欧创业:调整募集期的公告
2020年07月09日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调整募集期的公告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 监许可【2020】1209号文准予注册。原定募集期为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24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将本基金募集期调整为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0日。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 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 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 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注意基金投 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