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信诚商品:调整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
2020年04月02日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调整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公告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调整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的 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 年 04 月 02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QDII-FOF-LOF)(场内简称: 基金简称 信诚商品) 基金主代码 165513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 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信诚全球商 公告依据 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和《信诚 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20 年 04 月 02 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20 年 04 月 02 日 暂停相关业务 的起始日、金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 1,000,000.00 额及原因说明 民币元)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 为保证基金的稳定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 投资的原因说明 的利益 注:本基金已于 2020 年 4 月 1 日起暂停 1000 万元(不含 1000 万元)以上大额申购和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为保证基金的稳定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自 2020 年 4 月 2 日起调整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限额为 100 万元(不含 100 万元),即如单 日单个基金账户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在 100 万元以上(不含 100 万元)时,本基金管理 人将有权予以拒绝。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司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由此给投资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 问,可致电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666-00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citicprufunds.com.cn 进行查询。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 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 4 月 2 日 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