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深成指B:份额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2020年04月02日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B 类份额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申万 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申万进取份额(场内简称“深成指 B”,交易 代码:150023)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2020 年 3 月 31 日,申万进取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0.26 元,相对于当日 0.0905 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 187.29%。截止 2020 年 4 月 1 日,申万 进取份额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 0.259 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 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申万进取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申万进取份额的持有人会因 杠杆倍数的变化以及溢价率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申万进取份额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 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本基 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 披露工作。 5、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 4 月 2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