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山西证券:独立董事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的独立意见
2020年02月25日
独立董事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的独立意见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 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 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 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及对公司和全体股东负责 的态度,对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事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现发表独立 意见如下: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 实际情况,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真实、可靠、准确的会计信息;本次计提资 产减值准备事项决策程序规范,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 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独立董事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独立董事:朱海武、容和平、王卫国、蒋岳祥 2020 年 2 月 25 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