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山西证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年02月25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0-012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 司”)于 2020 年 2 月 14 日以电子邮件结合电话提示的方式发出了召 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的通知及议案等资料。2020 年 2 月 21 日,本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山西国际贸易中心东塔楼 29 层会议室 以现场结合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董事长侯巍先生主持,9 名董事全部出席(其中,现场出 席的有侯巍董事长、王怡里职工董事;李华董事、夏贵所董事、朱海 武独立董事、容和平独立董事、蒋岳祥独立董事电话参会;因工作原 因,杨增军董事书面委托王怡里职工董事、王卫国独立董事书面委托 朱海武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 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 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遵照并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 依据充分,公允的反映了公司实际资产、财务状况,董事会同意本次 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1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议 案,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该公告及《公 司独立董事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的独立意见》与本决议同日公 告。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2 月 25 日 2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