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景顺资源:关于董事长离任及总经理代行董事长职务的公告
2020年01月22日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离任及总经理代行董事长职 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 年 1 月 22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 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 代任基金管理人董事长,离任基金管理人董事长 2.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长 代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康乐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 是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2014 年 11 月 19 日 任职日期 2020 年 1 月 18 日 过往从业经历 2002 年至 2007 年先后担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 司研究部研究员、组合管理部投资经理、国际业务部 投资经理;2007 年至 2010 年担任香港景顺投资管理有 限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香港景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2010 年至 2011 年担任中国国际 金融有限公司销售交易部担任副总经理。2011 年 7 月 加入本公司,现担任公司总经理。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高级管理人任职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硕士 3.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长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丁益 离任原因 退休 离任日期 2020 年 1 月 18 日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无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经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 协会备案,同时抄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 第 1 页 共1 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第三方提供,不代表农行立场,本行对其所导致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产品浏览记录